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石門羅馬大環湖 (20100327)

 今天是第一次帶著GPS出門,希望能把軌跡留下,並記錄在部落格上。天公伯知道我為了這 個心願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所以給我一個溫暖的日子,不冷不熱,真是謝天謝地。

 把車停在後池入口處,從石門水庫 - 阿姆坪 - 北橫(7) - 羅浮 - 羅馬公路(118) - 關西 - 龍潭 - 石門水庫完成環湖1圈。雖然騎了約30多公里右腳膝蓋舊傷發作無法使力往下踏,但已經不能回頭了,這個紀錄一定要完成,謝謝左腳,辛苦你了。

1次使用GPS,不小心把之前的測試紀錄資料連進來,希望各位朋友別介意,下次會改進。(起始和結束位置皆在後池的後池堰上)


部份比較圖片請參閱我的另一篇文章 石門水庫楓林步道




  與上圖做比較


 與上圖做比較

 與上圖做比較
踏入仙境前,先來點驚喜
這是仙境嗎?
這座吊橋才是仙境的入口
小白要我騎著它過橋
仙境不是傳說,真的在這裡
神仙從我的眼前駕一葉扁舟而過嗎?
這是桃園縣中等學校獨木舟代表隊,正在為4月份台東縣舉辦的中等學校運動會做練習
在這種仙境練習,要是我鐵定會被仙女的呼喚所迷惘
白色4號,認真喔
雙龍吐珠的鎮殿之寶已成為歷史

你也可以從東尼咖啡後花園進入仙境
人間沒有不散的筵席,仙境也是如此
原來夢境中曾經來過
與上圖做比較




昔日年輕男女的交友天地,現在大部分是年過半百歐力(巴)桑,以及近似廢墟的渡假飯店
可以有這樣得一個庭院嗎?
每見到下一個目的地,就覺得再多汗水都有代價

戰備隧道是讓偉人走的,小白能讓你走到門口就該偷笑了,我也在偷笑(因為有它,我就不用走路上去入口處了)


偉人都喜歡看這種景色     我也是

終於知道兩蔣為何在此蓋行館,因為眺望 "溪口台地" 好像回到故鄉 "溪口鎮"

陳列的照片中,湖裏好像沒有這麼多的雜草
羅浮的雙橋,多少騎士為你們前仆後繼
給騎士的慰藉就是 "禁止汽、機車" 進入



這是什麼?
卡通裡才看到的東西出現在我面前
故事是這樣說的:2位車友在休息時認識,寒暄時對話,你也騎車喔? 對阿!你騎過哪裡? 羅馬公路啦!
征服.............
這條公路沒什麼好拍,因為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知道它的美麗為何如此深刻
一點兒都不累,但卻不願再起身,只想永遠停住此刻
加油羅馬就在不遠處
石門水庫石秀灣幽谷,有座高遶吊橋
遊湖的船會開到這邊,應該值得改天來探探究竟
準備下滑


騎到屁股好痛,接到台3線,還有6公里的長坡要爬,加油了

總里程:碼表-83KM,GPS-85KM




延伸閱讀:
石門水庫-楓林步道
漫遊復興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